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I Need Relax

呼~
终于都考试了
我现在好轻松,好开心!

原来
轻松的感觉多么地好
多么地舒服
我爱轻松 .

开心要代价的,
开心之后就得面对不像面对的事.
我现在好开心
但是
过后我就要面对我的成绩
我的烂成绩 !

今天就派了英语,
paper2比我想象中的好
paper1就 ' 丫蕉 ' 啦 !
比我想象中的差
连25都没有
死没??
2个加起来就比之前差

GEO , SJ乱来
点样好?
pass的希望再见啦~
希望下次见到你 .

数学我应该会死得好惨 ,
A的希望再见啦 ~
希望下次见到你 .

华语都系 ,
A的希望再见啦 ~
希望下次见到你 .

明天应该是派华语和数学 ,
但是我明天没上学 .
哈哈~

拜5有放假 im loving it ♥ ♥

期待明天
希望你可以来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