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 Hello Baby ♥

早上无聊,
就去看了SHINee的 Hello Baby ,
超好看的说!!


这套戏,
我看了心情超好 .
下午看到一半时,
老天他竟然打雷 ><
都还没看完 !
逼不得已关掉 .


然后就跑去睡觉 .
4点多睡到8点半 .
给自己炸到 .


醒来,
继续看 .
这集还有利特,银赫也有少女时代 !!
刚刚很三八地去换了韩文,
不会看,
乱按乱按 !!
我还以为换了可以打出韩字 ,
我是白痴 .
啊哈哈 !!
现在我又三八了,
去换了繁体字 .



今晚我会失眠吧,
下午睡了将久 .
明天应该会带着一双黑眼圈去做工 .


继续看
♥ Hello Bab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