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

f*ck
家吵屋闭


最近很烦
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这种生活我过得很乏闷
累 !!!!

昨天我看完了《一封迟来的信》
好看 .
这本书告诉我
原来友谊之间就是如此地脆弱
误会既使拟补了,
彼此的心也会有个疙瘩 .

像这张图片一样,
时间可以谈化一切 .
希望我和你也一样 .

Erm...
我和你应该也认识了很多年吧 ,
你也比我其他朋友认识来得久
但我和他们的感情却比你的好
现在你在我的眼中,
你有事才会找我 .
我在你眼中应该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吧 .


我觉得你变了,
变做作了 .
还是我变了 ?
让你讨厌我
或者其实是大家都没变,
只是我们的生活变了,
不像以前那样的粘在一起 .


有时你的一举一动
我会觉得你变了,
变成另一个人了

有时后我真的不只要如何面对你,
我不知要找什么话题和你聊 .

我好累

想找个可以吐苦水的朋友,

但电话簿里可以找的却寥寥无几 .

What can i d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