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生日,
但我一点开心也没有,
原因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
或许以后我会说
或许我会永远常在心里

小时候我最爱过生日了,
但是我现在不爱了 .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做工的时候很想哭 ,
但是却忍着 .
回家的路程也在忍着 .
忍笑难 ; 忍哭更难

能够让我大哭的地方只有浴室
因为有水声,能遮住我的哭声
一进到浴室,
准备,大哭,然后平复情绪
很辛苦 .

某人说得对 ,
期望越大,失望更大
我已经失望了好几百次 .



: '' 你的生日快乐吗 许了愿吗 "
: '' 我的生日不快乐 许了,希望它会实现 ''


现在没人的时候
我又哭了 .
我可以用多久的时间忘了这件事?

我看我很难忘记
只能怪我的记忆力太好

我是怪人
应记的不记;不应记的却记得一清二楚 .

同样的人
同样的日子
同样的一句话
同样的也伤了我的心


过了12点了
不再是我的生日
1年后的今天再见 .

谢谢你们为我唱的生日歌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满满的祝福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电话
我很惊讶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