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 ♥ ♥ ♥ ♥

刚刚去看了 的blog
我又更深一步地了解你;
我又更深一步地爱上你.
我是白痴 !
啊哈哈哈

发现你蛮喜欢用^^
来,我又来用
一向来,我是超少用这个符号的
但是现在我要常用^^

不要说我copy cat
这只是个爱的表现


注:我发现我写的很恶心

你post了很多东西
你也有写
‘健康是最重要的’
对!
你要好好照顾好你的健康!



♥ ♥ ♥ ♥ ♥




这篇与标题无关的.
哈,我就是个目不切题的人

现在很辛苦,
伤风又咳嗽 .
还好明天没读书,
病了就残了.

但,
往好的方面想,
病了不能乱吃东西
会没有食欲 ,
或许将就会瘦了 !

1 則留言:

  1. 很想吐..."他"并不是你的..."是大家的"/"是他女友的"(注明:不是你)...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