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巧遇

今天没上学,
昨晚12点睡,今早7点半将就起身 ,
难得难得 .

冲完凉就准备换衣服那些,
要下去吃东西和补习 .
乖 !!

12点将就在阳光等,
韦仪啊,
等你还真久啊 !

在等韦仪和翠宜的同时,
我看见了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佩珊 .
我觉得自己很白目,
第一次 .
他一直看着我
我看了一下子就和他 Hi,
她就说 :你是... (没说我名 T_T)
忘了我自己说什么
她就说: Oh , ponteng .
我就哈哈几声 ,
也有问他读什么学校那些 .
最后他说的一句 ,
他好像有弄听电话的手势说:
得闲出来yam茶啊.
我就哦,可是他好像没我电话吧?!
他可能在敷衍我也不定 .
可是好久不见了,想起以前和他的回忆 (虽然不多)
他变了好多哦 .



2点多将就去补习咯,
我好不爽你--> C !!

上英文是超好笑,
有个uncle就进来说教我们去kelas tambahan
我觉得他很好笑 ,
要笑却不能笑 .
英语老师还问我 Are you ok ?
忍到整身震 .
我的结论是 :忍笑真的很难很难 !

放学
返屋企!

明天又没上学,
爽!
要赶赶sj/geo projeck了,
烦烦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