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成功?学业?

继上次那篇我就好久没更新了,哈 .
原因没时间,忙 .



下个礼拜就考试了,
可是我都还没开始温习 .
这次我的考试会全pass?
还是不好的科目继续fail下去?
但我只能说不努力的话就不会成功 .
但是我会努力吗?

年终统考离我越来越近了 .
我的Target,我会实现吗?
我只是会光想不会做 .
我的Math , Sj , Geo , Sc , Bm , Bi会得到我想象中的成绩吗?

每次上Math的时候我都会压力很大,
数学题一个比一个难,
看见朋友们都可以顺利地找到答案
而我呢?
一不就是等老师解释
二不就是看同学的答案
三不就是看着书本发呆
除了这些,我还能做什么?

我希望我可以顺利地找到答案 -->满足
我希望每题的数学题都对我来说 -->简单
我希望我每次上课的时候都可以 -->全神贯注
我希望每天的生活不会对我感到 -->压力

哭,可以解决问题吗?
哭,我会过的快乐点吗?
哭,可以减少我的压力吗?
哭,我可以变聪明吗?

轻松?我好久好久没体会到这个感觉了
压力?我不想再体会到这个感觉了

我很好胜,我希望我做的全部都不会差过别人
也因为这样,我失败了好多好多次 .
我也常常把自己和别人比较 .
跌倒了很多次,却站不起来 .
对自己说的全没实现 ,
没在努力却怪自己 .
怨自己记忆力不好,
迟钝,
蠢 .
怨上天对我不公平,
把我造成这么笨 .

其实是我自己懒惰,不努力
没有今日事今日毕,
把功课累积的越来越多
却怪时间太少 .
借口 .
怨天怨地 .
我就是这样,做不好的东西总会怪这怪那 .

知错能改,我可以吗?
我会半途而废吗?
我的错可以改吗?
我做得到吗?


后悔,或许以后我会后悔 .


看不起,狗眼看人低
我没资格 !

矜持,我能维持下去吗?


呵,很矛盾 .

对自己说
--> 学业最重要,追星也要在适当的时间 <--


这次我很厉害,我的眼泪没掉下来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