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HoHoHo

我又来了
我又玩电脑了
我还真没用 !

我又load了个人取向
我觉得好好看 .

多一下,
多一下我真的会读书
做个乖女

记性不好,
我又忘记敷面膜了 .


若我的梦会实现
那该有多好啊

梦往往是美好的,
梦醒了就得面对现实 .
我就是个爱活在虚幻的世界的人 .


我还是一样心情不好 .
但心情不好也有好处 ,
因为
心情不好,没有食欲,没有食欲所以没想吃东西,将可能会瘦了 . 哈哈


以前的金句 ,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注:抄袭在某本书
我好久没说了 .
我发现我词穷,
好穷好穷的那种 .

我要多看点书 !

最近我发现我的视线有点模糊了
是不是看多了电脑
辐射照到眼睛 ,
要近视了?
我可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