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 TS

今天做工做到1点 ,
去走街 ♥ ♥ ♥
久违了,TS
先去吃 Shabu Shabu
哇,有人请 ♥ ♥ ♥
两人加起来才10多,
对他来说 easy 啦 !
谢啦 ;)))
饱饱饱 !!!
过后就去走走,
去日本fair .
去试吃chocolate
试了不买 . 阿哈哈 ~
过后就去看鞋子衣服那些 ,
买了条裤子 .
途中 ...
' 车男 ' 说他看到一个女人的胸很假,
我就注意
他一转来我面前时
我就一直看着他 ,
眼睛问题所以看很久
还边走边看 .
过后' 车男 ' 就说我很猖狂 ,
死命gam人家 .
哈! 我不是故意的 .
经过5楼时
遇见一个网友
男的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
真人比照片好看 .
之后
去3楼CD店
看有没有SuJu的4辑
结果没有!
就在那里逛逛
又遇见一个网友
女的
他没看见我 ,
因为他太专注他的柯南了==
真人比照片好看
喝太多汤
所以我们都很口渴 ,
就去欢喜地喝茶
这次A A 制
给钱时
' 车男 ' 不屑那服务员
给脸色他看 !
走了才问我他那时的样子真的很不爽咩 ==
炸到 !
然后就去书局看书
看中了很多
超想买 ,
可是 Money Money Money
5点多就
返屋企 !!
Yeah !!! 明天去♥ book fair 好开心 !!
可能又要破产了
希望有人会买给我 !




im crazy no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