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兴奋 i-n-g

今天回到家
看看报纸 ,
娱乐报的封面是曹格 .
曹格的隔壁是 Super Junior 啊 !!!!!!!!!!!!!!!!

详情是
他们发了新专辑《美人啊 !》
所以也即将在8月多举行 Super Show 3

Super Show 2
我错过了,
Super Show 3
我绝不容许自己再错过 !!

今天开始倒数
应该还有2个月多 ,
开始储钱 ~!!
一定一定要储到 !!!!!!

我爱 SUPER JUNIOR !!!!!!!!!
我爱 SUPER JUNIOR !!!!!!!!!
我爱 SUPER JUNIOR !!!!!!!!!
我一定一定要去看 .
我要限制自己一天只用一块
除了搭车钱 .
神啊
菩萨啊
如来佛祖啊
我的祖先啊
保佑我这一次可以去看到 !!
感激万分 ~~!!
希望今天我睡得着 ,
兴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