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Today

这几天都是在做工和补习,
闷毙了 !


Ok , 先说下今天 .

你 !
就是你 !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是废柴?
你自己很好啊?
好过你啊 ,
连个废柴都不如 .
死八婆 (请容许我暴粗)
说别人前请看看自己有没有错 ,
我们是废柴?
呵,废柴至少可以拿去烧
你呢?
连个废柴都不如的 ,
烧都没用
cheh !!
一无是处 !
死老kim婆 !!!!!
看到你都讨厌 !!

I HATE YOU !!!!!!!
f*ck !!!


不说这件事了,
浪费我位子 !
先说明天,
本来有出街的 ,
看戏去 .
原本要去的,
可是我很懒
所以就在家休息呗,
做功课 .
堆积如山啊 !
有排我做 !!
希望我明天不回偷懒才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