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 The Mines

今天去书展 ;))
本来打算9点多起身
结果太晚睡的原因
导致10点多才起 . xP

准备完来都12点将 ,
就出发咯 !!
先去 Cheras那里 (风雨不改每星期日都去)
迟些才去The Mines


到了The Mines
阿爸撇下我们回家去
因为他不想和我们走街 , 不耐烦 !!


去3楼
看见一些店超多很美的衣服,
可是却没钱 !!

到了书展里面
哇 ! 应有尽有 , 包罗万象
看到眼都花 .


我很爱藤井树 和 九把刀的作品 :)))
选了 这是我的答案 冰箱 佐贺的阿麻
可惜只买 这是我的答案
没钱啊 !
迟点 ,
我一定会买下这两本 !!!
等我啊啊啊啊 !!!!!!!!!


在里面也花了好几个小时,
我们也在大厅里看表演 .
大概5点半
就 call 阿爸来载了 ,
今天他是我们的司机 ;DDD


回的时候,
原来The Mines离我家超近 !
不超过5分钟 !
我超级惊讶 !!


之后就去附近吃晚餐 .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


我 ♥ 这天 ;)))))



好了, 敷面膜去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