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突然 !

突然 !
突然想念我的旧家 !
我好想你 ,
我想见你 ,
可是你
已经被夷为平地了 !

那里是
我住了14年9个月又14天 ,
有很多我的回忆 ,
开心难过 通通都有 !
从小到大都是住那里,
而且那里又方便 ,
不用坐车去这里去那里 (某些地方)

不过
搬家了也可以省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例如
与亲戚的争执 !


还有
昨天收拾房间时 ,
突然发现我的大头贴本
打开来看 ,
吓死 !
一脸无知,幼稚
还有我的阴影 !
蓝衣 !!!!!!!!!!
熟我的大概知道是什么吧?
这大头贴本也有我好多的回忆


今天我想起了好多回忆 !!


Tomorrow school reopen
damn hate !
My school , im coming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