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来来来

来来来
我又来更新了 .

假期开始了,
哈,开心 .
假期里我应该只有做工,
然后找一天出街 .
好久没正正地出街了 ,
期待吧 !!

明天去换IC,
好紧张(白痴)
我要训练怎样笑 ,
我不要再像6年级的IC将,
那是我阴影 !



假期,
我也要训练自己要早睡,
拜5 12点多睡,12点多才醒 .
(本来7点多就醒的,因为某种原因又睡过)
抱歉,Suki
拜6 更死 差不多2点才睡 .
早上10点多起 ,累!
今天应该会几点睡?

假期过后,
我的 黑眼圈 应该会更大吧?!

我发现我的生活没点新意,
闷~!
厌倦了厌倦了


我的眼睛迟早会出问题,
不是对电脑
就是对电视
迟早近视!!
青色青色
我需要你 :D

啊啦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