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wow!我又来更新了咯~~

我..
好像...
变回勤劳了...
因为我差不多每天回来更新....哇咔咔~~

今天呢...
也是和往常一样去做工...
今天真的超级少人...
只有我+翠宜+可仪+佩缘在包礼蓝而已...
其他的
没来的没来,早走的早走....
只能说一句:闷....

1点的时候,只有我+翠宜2条水去吃饭而已...
几惨啊!!
又不懂去哪里吃...
只好打包什饭回去吃....
还没到2点,我们就在那边玩电话来消磨时间...
可仪还睡觉!

过后我们check玻璃杯...
那些玻璃杯很美下,精致...
第1箱没什么问题的..
可是第2箱就蛮多问题下..
我们就先放一边...
过后才给我们的凤姐再check过...
原来...
我们所说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扎到....
只能说我们太注意小细节而已!!哈哈...

过后我们再向高难度出发...
包更难包的礼蓝...
不过就了就蛮容易下....
之后我们要把已经包好了的礼蓝放进storeroom...
我们就1个传1个...
翠宜就传给我咯~
那时她穿高跟鞋(严格来说不是很高)
可是他走路一直ko ko声...
好像在走catwalk将...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老大就说痴线的,可是他也有笑咯...
还讲我~~

过后又在那边继续包...
手超累+酸的...
wow!6:30了...放工咯~~
在车上的时候睡觉....
睡到不省人事....
好累哦....

回到家...
吃饭+冲凉...
然后继续我的褒电脑的旅程...
看那个原来是美男...
不错看!!
有lengzai+lenglui....
去看下吧!!

好了...
要睡了....
明天在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