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最近....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也是一个字:懒...
不懂做么最近变了很懒惰.....
放假了咯~~
很开心吧?!哈哈哈哈
假期里我一定也是做工做工做工的....

上个星期3的时候(哇!好久的事了)和朋友们去看了2012...
不错看!!
有好笑的,有感动的,有刺激的....
看完了就去吃BBQ...
那时候的气氛有点小尴尬...
因为呢.....
有可欣的朋友和妹妹(淑薇和可仪)在,那时候还不熟 ...不过现在很熟了...哈哈
吃完了就去做工咯...

星期5的时候,我..........
竟然.........
发烧了.........
其实拜4我已经喉咙痛+伤风了
拜5下午的时候就发烧了.......
伤风已经很辛苦,还要发烧....
天啊!!
伤风的时候做了很多“云吞”(恶)
拜6就没去做工,
在家休息....
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11++了....
好爽哦....
那时候没什么发烧了,也是有一点点啦~~
伤风比较严重而已....
到了今天....
也是有伤风....
好久都没好....

今天做工的时候也是包礼蓝...
之前包的时候觉得好难...
可是现在觉得很容易了...
可能2个人一起包的关系吧...
在包的时候,
我+翠宜+可欣+淑薇边包边聊天...
好好玩哦~
又将恶心的,然后又讲口水王的...
够废...不过很好笑咯~~
4条水在那边一只笑...
幸好我们的凤姐没骂...
哈哈~~

他们3个只是做到5点而已 ...
所以我和翠宜自己包自己的...
原来我自己1个也可以包...开心...哈哈...
6:30...我们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