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最近....

真的很久很久没写了...
一个原因:懒...

我就来说说昨天先吧...

昨天..6/11/09
考试了...先考华语1和2和seni...
华语1,2不会说很难....
可是考出来的成绩应该会很烂下吧!!
seni,不用说...
50题我才会不超过10题...
其他的我都乱圈...
画画的时候...
一个字形容:丑!!
seni我只求及格就好了!!哇哈哈~~~

12:30了,放学了...去做工...
本来我们要12:30开工的,怎知道那个人叫我们去吃东西先...
我们先去ts走,因为我要买衣服...
走到差不多2点,买不到衣服...伤心!!
早知道上次早早买,现在没有了...
肚子饿了,就去趣台北吃....

过后就回去做工了,
在门口的时候见到雍和慧...
他们本来不去做的...
在我和仪拉拉扯扯下,他们去做了...
haha~

做工的时候很好完下...
不会很闷....
不过一直给人打...
痛到!!
还没出粮,要等到拜1才可以拿到!!

回家的时候一直塞车...
很sienz咯~~

就这样......

迟点再写今天的事...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