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黑色星期4....

今天只有5个人做工而已...
有我+韦仪+翠宜+雍雍+佩缘...
其他的都没来..
几够闷啊...
1点过后,韦仪走了,就只剩下4个人....
吃饭时间还过得真慢啊!
我们打包饭再吃“埋”饭才1:15而已...
难道我们吃饭真的吃得那么慢吗?
无聊过头就去ts走...

糟了!
我又看中一件衣服了...rm15...
打算明天去买...
我之前答应过妈妈不会再买衣了,现在却.....
家里已经有两件衣瞒着妈妈买的,现在又加多1件....
都不知道怎样拿出来穿...
烦..

2点了我们就回去咯~
包礼蓝..
也是超级超级的闷,又没话题说...
过后我们要下去推货上来...
那些货是纸皮来的,要拿来装礼蓝的...
下到去,有够晒的!
我们推了1次上去就不用推了...
因为杰仔叫我们回去包礼蓝,不用下来推了..
哈哈~真好人....

5点多的时候爸爸打来说他可能做夜工载不到我..
他就叫我问朋友的爸爸可以载我回吗...
结果是可以,那就是翠宜啦...
差不多6:30的时候,爸爸又打回来说他没做夜了,可以载我回了...
炸到....

今天做工的时候真的有够sienz...不喜欢今天!!

回到家也是冲凉+玩电脑...
最近不懂做么鬼
上网慢到死...
有些网还上不到,我要怎样download我的歌啊???
算了...
我还是从看回我的原来是美男(赞)...
我要早早睡了,不然在这样夜睡我的黑眼圈更加的深!!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