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昨天..

昨天...14/11/09
我们7条水,我+莹+仪+宜+雍+缘+慧去唱k...
我们就去green box唱咯~~
我订房的时间是10点....我就和他们说9:30要到一个地方集合...
我和莹去到那边时,我们还以为我们会迟到...
怎知...
没有一个人到!!!妈的~
我就一直打电话催他们...
之后全部到了...只有仪和宜还没到....
我们就去先咯~~
我们是去ts再通去金河...
去到ts我们本来想从g搭去1楼的...
怎知...
那个电动楼梯还没开,我们就爬楼梯上咯...
累到!!将还不用紧..上到去,那个门还没开...我们又要走回下去!!
脚又痛(因为鞋子是新的)...
那天的衣服也是新的...哈哈~~

去到green box里面,我第1时间就是找个风水位和脱鞋子...
过后仪他们就到了..
我们就开始唱唱唱...
到中场时,我们就点super junior的歌和少女时代的歌....
唱sorry sorry时,我们4条水就站起来唱+跳..
严格来说我是没什么动,只是随便摇摇...
super junior+SNSD我爱死你们了....

过我们就回TS走....
雍没带到钱,所以他和缘回家拿...
我就看到一个做工的朋友,他是趁吃饭时间来的...
他本来要去买2012的票明天看的,可是那时候超多人...
他就叫我们走完街帮他买,我们就答应了...我们几好人~~
我们就去3楼的烧烤店吃....
我们5个人叫两套SET吃...
两个白饭5个人SHARE...
总共吃了60多块...

过后我们就去看衣....
我就买了一件帽子衣,超喜欢它的...
宜就买了一件平口衣...
就走了...走了几下,我们又回去刚刚的店...
因为我要看平口衣,我买了一件黑色的...
我终于突破自己了,因为之前我都穿T-SHIRT...
现在穿了跌肩衣,然后又买了平口衣...
过后我们就去8楼的厕所试衣...
我觉得我穿平口衣很好笑,他们说不会....
过后我们又回去那间店看JACKET...我因为钱的问题不要买...
就走咯~~雍他们回来了,走了几下...
我想来想去还是买回那件JACKET...所以呢...
又回去了...我看那边的店员都很SIENZ了...一直来来走走了3,4次...
我就买了那件JACKET咯....

过后我们就去买票...一下子就到我们了....
他还没到,我们就帮他给着钱先咯...

5点多,我们就走了...
很开心下咯...有很多收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