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呃....... =X


*我想不到我可以用什么题目 .__.


28/12/11
2011年还剩下3天.....
我其实很不想将快长大 = =

其实我蛮期待开学 可是开学过后一定会很烦 :(

看到你写的东西 其实我很难过的 :(   hhahahhahahhaha
我控制不了自己 .__.  


最近我是怎么了 很失魂 = =
做工时把盖子打破  天啊  阿肥之前还一直强调那些壶是很贵的
我还很粗鲁的打开包着它的纸  又没注意他的盖子  结果他的下场就是掉了 碎了
幸好还有一个备用的 不然我应该要怎么办 = =

还有 我掉钱了
做么要发生在我的身上叻? 我已经很穷了 :(
我的十块 你可不可以回到我身边 ?!!!!!!
责怪自己为什么在口袋拿钱出来时  不多多注意 
我的钱!!! :(

补习上课的时候  一直不会回答 :(
haizzzzzzzzzzzz 其实我很自卑的

常常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弄到自己的感受很不好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越长大 性格越是这样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每次说要完成的东西  结果都是一直在拖
明明就很简单而已  haizzzzzz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 .____.

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发泄
所以我选择用文字来表达我的一切 :)
  

Truth is,  i miss you
all the times, 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every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