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再来一篇! :D

一次过更新3篇 :)

17/12/11
去做工
今天才3个人而已
喜欢:D

哈哈哈哈 和Abbie 一直到数放工时间

 *我爱我的指甲   每次看了心情都会很好 :D

四点了
终于放工啦 :D

和Abbie去堂记买蛋糕吃   
Buy 2 Free 1



今天
睡到1点多才起
爽 !!

然后就一直在家做宅女 = =

姑妈给的巧克力    
我相信
这些巧克力不到几天一定给我们吃完
哈哈哈

前几天早上哭着醒来 = =
梦到一场很恐怖的梦 :(
感觉真的真的真的很真实
我害怕被所有人遗弃 :'((((

我很怕明年的SPM = =
我怕我的成绩没有A
一直在想 应该要drop掉哪一科
很烦 =X


我知道我不会有那些机会
我不会再奢望 :)

我知道 我就是和你们不一样.....


脑袋都是你 心里都是你 念的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