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ermmmm.. =X


11/12/11
那天 
和Abbie 还有 Suki 去金河剪头发
可是我没有剪 :D
星期五才和Cristin去剪
还有 被某人放飞机 = =


等了大约2个小时将 他们就剪完了
坐到很累 
Woww Abbie 大挑战 :DD

过后就去Fahrenheit88走街
再去Pavillion 
本来要找佩缘的
可是去了他的店2次 都没看到他 = =

然后去买Chatime !!!   

我的Matcha Redbean 
不错喝 :)
可是他们却说味道很怪 哈哈哈

然后走回去金河的时候
看到家慧
Wow 好久不见 :DD

想买衣 可是却看不中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一件

买完后
就去吃韩国餐
但是我没有吃 哈哈哈
回家才吃

吃完后就回家了


16/12/11
 这天终于来了 哈哈哈哈
和Cristin去剪头发 
早上 去补习
补完后就去金河剪

我对那个理发师很无言= =
我现在16岁而已 !

差不多一小时半就好了
那个理发师把我和Cristin的头发吹到很夸张
很明显不适合我们 = = 

本来很想把刘海留长
可是在它不长不短的期间 很麻烦 一直会弄到眼睛
所以就把它给剪掉 :D

之前我还一直说 我怎样都不回把头发剪短
结果头发还是越剪越短

过后就去ts吃东西
肚子超饿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拍照 哈哈哈
我样子很胃 :'(

那天 是个很不错的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