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终于更新 !!

 终于来更新了 !!
每次想要更新但是都会很懒惰
所以就干脆放弃了 :P
原本有很多post想写出来
可是时间过了太久
所以大致上都忘了
哈哈哈



*9月多时的照片 :D


1个月前的今天
我的中四生涯结束了
bye bye FORM 4 :'(
16岁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这一年里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不会再期待些什么 因为最后的结果都会失望 


很快的 
2011 年还有2个星期就结束了
这一年 过的很快 :(
想想 这一年我做了什么
每次给自己的目标都不会达成 
失败 = =
还有 我不想开学 = =


明年
会是个怎样的一年?
时间不要过得将快可以吗?

有时候 
相处久了难免会有点小摩擦
有些事情
虽然不是第一次发生
虽然已经习惯了
但是心里还是会介意 会难过 :(




我很爱他!!! 
Lumix GF3 !!!     
我几时才可以得到你?? :(


要怎样过这个圣诞节?
谁要约我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