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outing today ♥

今天
9个人去唱k
好久大家都没一起出来了



唱k前给人骗 :(
11点就进去房间拉 :)

我很lak seh ==
不过家慧比我更lak seh !!
*警察 !
哈哈哈

唱k的时候一直跑来跑去
因为我们分开房间

在k room里面傻了
一直喊

韦仪更傻 ==
我耳朵要爆了 ==
麻烦你以后要尖叫的时候通知一声 :)

照片








唱k的时候遇到很多人
想遇的却遇不到 :(




过后看戏 :)

World Invastion
Nice Movie !!


刺激到 ==
心跳很快 !
我那时候的面部表情很丰富 ==
好看 !!

可是最后那边我很渣到咯==


明天
Super Show 3 :'(

今天在ts那边看到有人卖荧光棒那些
我很伤心 :'(((((

我的圭贤


算吧
没有缘 :'(((

我发现我很多学校的东西还没做
死了
临时抱佛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