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最后一次...



和自己说
昨天的事
是最后一次
我不能再将了
真的不能 !
*对不起



最近心情不好 :(
感觉没有假期的mood :(
为很多事情烦
有些明明是很小的事情
却被我越想越远 ==


最近一直发梦
梦到很多东西
每次醒来都有很不详的预感 :((
我很怕 :(
可以不要实现吗?
拜托 :-/



最近发生很多天灾
地震,海啸
PRAY FOR JAPAN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



假期的第一天
却要补习
还要将近五小时==
累死人==
坐到屁股麻痹
又一直打瞌睡
还要挨到拜三
从早出到晚



星期六 19/3/2011
Super Show 3
没有缘了啦我 :(


拜五快来吧..
我还不想开始做我的功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