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Im Back :D


荒废了我的blog很久==
每次上到来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
哈哈:D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又三月了


学校生活很累
压力大 :'(


过了明天
假期来了
I HOLIDAY :)





我发现我的一个朋友
他心机很重
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理别人的死活
这些人...
我不知怎么形容

他说的东西
我有时觉得很虚伪
总是自以为是
我有时不想听她说话
总觉得她在装可怜


想起之前的事情
真的觉得他很假
我有错
但你也是有错


发生那些事情后,
才知道哪一些是真正的朋友
而你,
对我来说
只是个普通朋友


不是我不想去相信你
而是在你身上
我找不到一点点可以令我信任的感觉



朋友不需要多
知心的一个就够了
可是
在我身边的知心朋友又有几个 ?


SJ-M出的新专辑
疯狂的爱上了


换了字体照片颜色那些
花了我几小时的时间==
不过现在顺眼多了 :)



hmmmm
是时候做功课了
下次再更新吧 :)

1 則留言:

  1. 我算是你的知心朋友吗??
    哈哈哈。。不过对我来说你不是咯。。
    因为我已经把你当妹妹了^^
    我的契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