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Happy April Fool :D

哈哈
很久没更新了
懒惰 xD



今天愚人节
整人 :)
蟑螂 :D *那个是吗?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
去比赛petanq
晒到很黑啊 :'(
结果输了
== 害我晒将久 :(


今天
放学后
打球
然后给篮球打到头
还要两次 而且是同一个位置 -.-
可以想象有多痛 :'(
很晕 :'(
应该不会有后遗症吧 ?


然后
补习 -.-



我很讨厌一个人 :@
我很不屑你
回家睡觉啦你 :@

虚假
做作
我觉得你很恶心
我不想和你说话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不只是感觉 连肢体语言都是这样
总之
我的结论就是
我很讨厌你!

*我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