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 TS

昨天拿了成绩 ,
老师没说得我那么差
幸好幸好 !

今天也是做工到1点 ,
之后去走街 !
先去吃Shabu Shabu ,
然后再到处走 .


可以说买了3件衣服 .
可以说我出的价钱只有3分之1 ,
谁叫我穷 !
没关系 ,
有人帮我出 !
谢啦 ;)))))

我决定了,
今晚不吃晚餐 !!!
不知为啥
upload不到video !!
♥ ♥ ♥ Super Junior !
他们有表演新歌 
No Other ,
woots , good !!

♥ ♥ KyuHyun KyuHyun KyuHyun KyuHyun KyuHyun !!!___Super Junior
♥ ♥ Nickhun Nickhun Nickhun Nickhun Nickhun !!!___2pm
♥ ♥ Minho Minho Minho Minho Minho !!!___SHIN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