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7月 ♥

转眼间,
就到7月了 .
距离PMR还有3个月将 .
以前还想还有半年多 ,
现在还剩下3个月罢了 !!!
我的PMR target应该不会实现 ,
我没努力过 .


说会上个拜六的吧,
wow ,几久了 !
那天,
翠宜补庆生日 .
原本是6月19的
延迟到6月25庆祝 .
生日快乐啦 !! 翠宜


那天我奉献了我的第一次 !
我的第一次就献了给你 ,
希望你不要嫌弃 .....
我和素莹弄的蛋糕 ,
和韦仪一起设计的蛋糕 !
有点硬 ,
不过不错的啦 !
第一次 !

也有我们绞尽脑汁想的礼物 ,
心意最重要 ;))))

那天也吃得很饱 ,
虽然只有我们4个 ,
但是还是很开心 !!

朋友 ,要记住我们的约定 !
3年后,要履行我们约定 !

朋友一生一起走 =))))
7月开始 ,
有我的新计划 .
韦仪 我们要一起成功 !!
加油 !! Fighting !!


明天家长日 ,
希望老师不要说我的坏话 !
不过老师一定会说我
上课爱讲话
上课打瞌睡
上课发呆 (一脸蠢样)
成绩一落千丈 .
算了吧 , 死就死 !
还有,利特生日快乐 !
看,我连圭贤的都没说 !
I ♥ SUPER JUNIOR
下次再来更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