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这几天

刚刚看完super junior的video ,
我爱他们 ;))

ok , 说说这几天吧 .
这几天我都不好过 !

星期4
上课时 大概10点 ,
胃痛 !
开始痛时还以为是肚子痛
仔细想想 ,
好像不对 ! 才知道是胃痛 !
原本以为吃了东西就不会痛了 ,
结果 ! 并不是 !
这一痛就痛到旁晚7点 !
上着华语课时 ,
很痛
痛到我想大哭 , 大叫 !
我讨厌这种感觉 !
又没药在身上 .
7-eleven又没卖 .

这样还不够 ,
放学时 下大雨 !
喂 ! 我还要去补习的啊 !
雨伞又有点坏 ,
风又大 , 雨又大
整条裙子湿完 !
补习时又冷 !
回到家 ,
立刻吃药 .
我现在开始要把药带在身上了 ,
以免不时之需 !

星期5
没啥特别 ,
放学时朋友们试音 ,
拜6歌唱比赛 !
我很讨厌一个人 !
自以为自己唱到很好听将 ,
屁咧 !
你没有资格去用这些眼神看人 !

之后就去做工
做到8点半 ,
累 ! 谁叫我为了钱

星期6
睡了差不多5小时 ,
累 !
回学校 ,
先去M记吃早餐 .
8点多 ,
歌唱比赛开始 !
4个字
冷场 ; 少人
结束后再去做工 .
我很累啊 !




大概是将 ,
先补眠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