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我来了 !

本来前几天就来更新的 ,
可是当面对空白的screen
脑袋也跟着一起空白 .
所以就拖到现在了 ! xD

话说 ,
星期5那天去了sing k ,
那天我怎样也high不起来 .
差不多结束的时候 ,
我们就点了mv来看 .
4点 , 走人 !
星期1病了 ,
在家的感觉真好 !
结果星期2老姐被我传染了
没想到我的病菌这么强 ! xD



距离PMR越来越近
心也越来越怕 !

看回以前的post ,
发现我以前真的很幼稚 !
做事情不会三思 .
现在我变了很多 !
当然 , 体重也应该变了不少 !


现在我知道了读书的重要 ,

想当年 , UPSR的成绩其实可以更好
假如我努力点
想当年 , Form 1 的成绩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多红
假如我努力点
想当年 , 数学可以拿A的
假如我努力点
想当年 , 我可以不用那么胖
假如我吃少点
想当年 , 我皮肤不会那么黑
假如我晒少点
想当年 , 我头发可以长一点
假如我不一直剪头发
想当年 , 我可以被老师疼多点
假如我对老师很有礼貌
想当年 , 我朋友可以多一些
假如我对朋友好一点


人生有那么多的 想当年 ,
那该有多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