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plz..stop it !!!

拜托啦!!你不要再将了好吗??
我受够了....
双面人(严格来说是多面人)
是很多很多那种!!
难道你真的要带着很很很多的面具做人吗?
不能做回你自己吗??
要有个人主见,不要成天抄袭别人...
抄袭有这么好玩吗?
好玩到你停不下来吗?
或许别人觉得你是个无辜,常被人欺负的...
其实....
屁啦!!
别人不了解你,
可是我很了解你...
撕下你那可恶的面具吧!!!!
多面人!!!
不要在别人面前装作是好人...
这是件很可悲的事...
因为好人是不用装的..
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的!!
你骗得了别人,
可是你骗不了我们的!!
我讨厌你!!
真的真的很讨厌!!
我有当你是朋友...
那你呢??
有当过我是朋友吗??
或许你很讨厌我,
或许我在某个时间得罪过你...
或许我在语言上的罪过你...
可是那些都过去了,
算了 ,好吗??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不是因为sj的事,
是因为你还有别的事...
很想哭,
但却强迫自己强颜欢笑 ...


还好有你们..
我心情才没有那么烦...
我要快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