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运动会...=)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
我6点将就到了,几早啊!!
过后就弄东西,装饰衣服...哈哈...
我们NILAM是水手服,还有大大的彩带...==
等全部好了就去tamic练习kawat...
有一点点的不齐...几怕啊...
之后就上bas咯...

不懂几点就开始了...
kawat是第一个项目,我们组最后才出...
转圈几不齐啊!!
我们还
we feel good,ta~ta~ta~ta~ta
nilam so good,ta~ta~ta~ta~ta
so good,ta~ta
so good,ta~ta
we feel gopd,ta~ta~ta~ta~
YEAH ^V^

过后就跑那些项目咯...
我们喊suarakan,喉咙几痛啊!!

之后就公布成绩了...
跑的项目几乎都没有nilam!!
很多都是topaz...
公布kawat成绩时
第3名--> DELIMA
第2名--> ZAMRUD
我们以为我们是最后的...
我都是低头的,
怎知...........
第1名--> NILAM
啊啊啊啊!!!!!!!!!

尖叫声!!!!!
几激动啊!!
还以为没希望...
我开心的都快哭了!!!
我们的努力总算没白费了...
晒黑是值得的...

we are NILAM,many many NILAM..
OH~NILAM~OH~NILAM
we are NILAM..
1,2-1,2,3-1,2-1,2,3

lu la la lu la la NILAM NILAM le,
lu la lu la lu la NILAM NILAM le,
lu la la lu la la NILAM NILAM le,
lu la lu la NILAM le!!!!

12点多就放学了...
去吃东西,去martin拿时间表...
过后回家....

明天啊!!!

2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也蛮疯狂一下...
    不过喉咙真的急痛一下...
    玩得几高兴一下啦...NILAM ^-^
    MARTIN的时间如何?


    你还欠我kawat的video啊...
    尽快给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