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SPM 后


12月了,上一次的更新是9月多 还在考着trial, 现在spm都结束了才来更新。哈哈哈!*懒惰  之后我应该会一直更新,因为想记录自己的生活,等以后可以再看。*虽然会来看我的博客只有小猫两三只 哈哈!11月是个不好的一月,看最多医生 吃最多药的11月。希望不会再发生-.-

SPM结束了 有点遗憾和后悔,因为我没有尽力去读。成绩应该会很烂 :'(  除了语文课,数学,add math 其他的科目都只是随便读。在考试的时候 连写也不想写 -.- 当每一次考完都会听到朋友说很容易,心都会寒了一下。其实这都是自己拿来的 上课不听书 也不温习功课 连临时抱佛脚也不认真的去抱 == *kek shui的句子 现在考完试了,后悔也没有用,祈祷成绩可以和想象中的那样就好了。:'(  考account的时候,很无言,因为我有提早去温习,然后熬夜读书 结果考的当天 因为紧张 怕不够时间而弄到自己忘记了format 。OMG!! 我真的很怕成绩出来会怎样,很想哭。尤其是听到朋友说容易,做到全部balance。我真的像飚泪出来!对不起!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父母 对不起老师 -.- 希望可以拿到credit就满足了。我真的无法想像拿成绩的时候我会怎样。==

考试结束了,无所事事地过每一天。妈妈每天都在ngam我,叫我去找工,弄到每天的心情都很暴躁。17岁真的是彷徨的年龄,不知道以后要怎样走。要拿什么course,做什么工,一想就觉得很害怕。:'(  每天在家就是上网 按电话 不然就是出去,弄到妈妈很不爽我 -.- 房间很乱,星期一已经考完试了,现在星期四却还没有收拾我的参考书,作业。书柜很乱,书桌很乱,衣橱更乱!每次赶着出门,随手就会拉了一件衣服穿,其他衣服掉在地上也不会折起来放进去,只是乱塞。妈妈也是因为这样而每次骂我,对不起啊 我不想的 xD 哈哈!我承认我是个懒惰的人 -.-

健康越来越差,常常觉得头晕,应该是每天晚睡的原因。每个人都说我眼袋很黑很肿,我不想的 -.- 上次的事情真的吓死我,很怕自己会晕下去然后死掉。*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发生,可是还是会很怕。打了电话给妈妈,带了我去看医生,他也解释很多东西给我听。最重要的是不要熬夜了。其实我也不想熬夜的,每次早睡都睡不着,眼睁睁 lok来lok去几个小时才睡着。
看了医生,一星期回去复诊,可是我却没回去,药也不准时吃,一个星期的药拖了9,10天才吃完 -.- 前天头又再不舒服,是自己拿来的-.- 我后天一定会回去复诊,准时吃药。身体快快好起来吧!

最近一直在烦着一些问题,不是我不在乎,只是在乎了又能怎样?真心地对你 却换来这些,是我太过执着了吗?你的想法又是怎样?

明天和朋友去bbq,之前说了很久却没能实行。明天终于实现了!可是我的心情不如预想中的开心,希望明天烂心情会不见掉!

星期六再更新,现在要准备收拾行李去朋友家过夜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