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July :)


又是新的一月了
OMG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
有时很想时间过得快一点 有时却很不想 
矛盾 -.-''


有很多东西想写 不过现在很懒惰 
hahahahaha
12点多了 我睡不着 
这一星期要去学校但是没上课 一直进行活动 很sienz 咯 -.-
很久没进班上课了 -.-

不懂做么想到你就想到这张照片 xDD

我会记得对我说的东西
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浪费时间了 
我会慢慢消化说的东西 xDD
放心吧  B-) hahhahahha


当你成功的时候 
请不要忘记看看后面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想一想
如果没有他们
你会成功吗
I'm not angry,I'm just disappointed.


我很想睡觉了
拜托 不要再失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