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25/5/2012 Midvalley

25/5/2012 
这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我完全没读书 因为这天是考sivik -.-
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我用半小时来做 一个小时来睡觉 
hahhahahha

下课过后 也是有表演看
是for教师节的
这年我们班没有表演 所以坐在下面当观众

有些表演很无聊 有些就很好笑
尤其是某班的跳舞表演 某人跳到好像整身抽筋这样
我们很坏 在下面模仿她 还一直笑 hahahahhaha

放学过后 
我 abbie cristin miko suki 可蕙和佩缘 就去midvalley的PC fair



去到那里
超多人-.-
也看到很多相机
有得看可是没得买 :'(

之后
我 abbie cristin 和可蕙就去买 CHATIME 喝 <3

Meet 了其他人后 就搭车回家
本来想去Mickey show的 可是时间关系 就没有看了
只是在楼上望下去 随便看几下

大概五点 就到了Pudu
我 abbie suki miko 就去吃午餐


回到家的时候 已经八点了
很开心 因为回到家不用再温习功课了
可以安心地看戏上网!!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