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近况 February and March 2012


新的一月 新的开始?
3月 考试的月份 很大压力的一个月 ._.
OMG

隔了一个月多 终于来更新了 ==
明天开始就是假期了 !! 开心 *拍手 :DD

2月和3月都很忙
学校很多东西做 功课那些
又很晚才放学
老师,你以为我们是supergirl? ==


2月17日
很难忘的一天
只是在房间小睡了几个小时
就发生这件事
为什么每次这个问题都会发生在我身上 ==
可以不要吗?
很烦 .__.

现在还时不时拿来说
一直怪这个错怪那个错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还要一直怪来怪去 很吵你们懂吗 !!
失眠的一晚......

2月18日
学校越野赛跑
5点多就醒了,很累
幸好眼睛没有肿


去跑的时候辛好没什么是发生
没记错的话名次比去年好一点点 xD
那天很早就结束了
第一次有不想回家的念头 ==
不过一下子就没有了

脾气都很暴躁的两天.....



3月5号-8号
学校考试 OMG !!
第一天考bm,sj,moral,bc
3科都要拿来背 老师又再次地以为我们是supergirl ==
考到最不好就是华语
很难!!!
4天考11科 可以想象有几辛苦吗? ==

星期四和五都派了大部分的考卷
全部都很差 ==  :'(
2科不及格 要见校长2次 ==
很多野的校长 我看要见她那天 校长室外面肯定排长龙 :P

现在拿了有7,8科考卷
全部都很不满意 其实是可以更好的对不对 ?

星期四那天
考了akaun后 真的很想大哭 :'(
明明问题很简单 !! 做么我可以做到将烂 !
分数会不会多过50分? 还是我会不及格 ? :'(

我几时会把成绩考好? SPM 明年再考可以吗?


前天和昨天跟学校去了2天1夜的trip
很开心!!! <3
明天再写 :)

明天和朋友们去唱k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