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sing K ♥ ♥

更新 :D
其实这篇也要在昨天更新的
但我太懒了
哈哈哈哈

话说
8号的时候
我们五位小姐去Fahrenheit的CEO唱K :)

十点半将
我们搭的士去Fahrenheit
那位司机令我很无言 ==

去meet了佩缘后
就去pavillion吃snowflake


Me :D

过后一点就去CEO
超美 !

进到房间
我们就一直狂拍
一直点歌 :)

两点
我们就去外面拿buffet


我们就一直狂拿 !! =目

Photooooo :)



Abbie Cmax

Cristin
Cristin and Suki

Cristin


5 Girls :)

Toilet :D


在K房我,Abbie,Cristin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xD
我们太疯狂了 !

唱了6个小时
我还觉得不够
很爽 :目

结帐时
Student Price 有 50% discount :)
所以一人才28左右
很便宜 :)

我爱唱K

过后我们就去看衣服
谢谢Cristin ! :-****


8点将
我和Suki就先回 :)

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三 :)

ChaTime IMISSYOU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