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今天,2/05/2011

今天和几位朋友去走街
去寻找我们的目标 !:)
希望成功,PLS :(

这个目标只有我们三个知道,
哈哈哈哈 :D

然后我们就先去买戏票
----> THOR


之后
在寻找目标的同时
我们发现了这个!
就决定去试试

SHIMINO



我叫的是有荔枝加Choc ice cream
我吃了几口就后悔了 :(



其他几位也是
哈哈
浪费了我的钱 :(


这是我们的战绩
:)



两点了
就进戏院
我们还带士林鸡排进去
哈哈哈

在戏院里
发生了很lakseh的事
我们几位笑个不停
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主角


这幕我觉得托尔很yeng
我欣赏 ! :$



幸好我们没有选错戏
很好看
中间很好笑
不过有点闷
可是后面就很刺激
Nice



看完之后
再去寻找目标

我发现我英文真的很烂 :(

大概6点
去meet姐姐和他的朋友
喝茶后
就搭车回家 :)


今天我过的很充实 :)
最后我想说
希望成功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嗯!THOR 好看!
    我也是看过了~ 真有缘~ :$

    回覆刪除
  2. yayaya !!真的很好看♥ 对咯,蛮有缘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