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更新 :)

好久没更新了 ,
假期终于来了 ! :) ♥

我要出街 !

假期里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
累 :(
谁叫我为了钱 !

有时候真的有股冲动不想做 ,
就是因为某人 !
f*ck
可是 ,
钱 !
我应该没有这个必要为了这种人而和钱过不去
我就是个爱钱的人 xD


刚才放工去了朋友家 ♥
聊天 :)
小声说 大声笑
哈哈哈哈 :D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心情很down
我就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身边的每个人
都在提醒我PMR要到了 ,
家人总是认为我不在意 .
可是我每一刻都在想着
他们不会知道 ,
我是多么努力地去读
即使成绩进步了 ,
他们也不会看到 :(
没关系 ,
我的努力
我自己看到就好 :)

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
心情也不知不觉地沉重下来


胃开始隐隐作痛 ,
是不是
在提醒我现在该去睡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