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考试....

今天考试了,考bm1&2...
考完bm1我就去找聪明的同学对下答案...
我竟然只和他对12题!!!
天啊!!我要怎么办??我很怕fail...
T.T

过后就考bm2....
komsas那里我背得很熟...所以一下子就写完那一part了...
可是其他的就“嘛嘛地”
不是很会罢了...
放学过后我们就去跑步...累!!


一群三八又幼稚的妹妹们...
若不是你弄到我,而且还要一直故意的撞下去,我是不会出声的...
我这种斯文人是不会骂这么粗的...
你的朋友却说我说"丢你xxx"
excuse me!!我只说了一句妈的...
好心啦!!不会听就不要说啦...
你自己很好咩?!还衰过我!
有本事就在我面前骂,我不会怕你的...
不要想一些八婆们在人背后说三道四的...
拜托,成熟点吧...


明天考华语1&2...
加油!!!

1 則留言:

  1. 別醬氣。。。
    皺紋彈出幾條來就不還了啦。。。

    要快樂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