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我很乖!!

国庆日来啦...没事就呆在家...可怜!!

早上用完电脑后,就没事做...
我就打扫我的房间...haha很乖...
抹了这里又抹这里...
干净到....
之后我还抹客厅和妈妈房间的窗口...
干净到....haha 【XD】
妈妈还讲我很乖哦!!haha....
之后就看一个节目...
日本的...
还蛮好看的....讲父子一起玩游戏的....好看!!

过后又再开电脑玩...
闷到...不知道要做么....

还有...
不要一直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五点多的时候看了一套戏,杨千桦做的....
很好笑!!【XD】

就这样咯...
明天还要读书!! T.T...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